随恩

神隠し

【阿鲁罗斯】夏

腦洞關鍵字:別問為什麼 你想要我怎麽做 冷淡陌生的語氣
关键字来自微博@魔法团子月见

#學paro#

#短#

#ooc#

#标题的感觉#

#我覺得我跑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部長。”

“啊!”阿魯巴被突然從背後傳來的聲音吓得一哆嗦,驚魂未定的扭過頭,“啊……是羅斯?”將手中的書放下,“找我……有什麽事嗎?”

“在圖書館碰見部長可真是稀奇啊。”對方好像不想這麽快進入正題,拉開了阿魯巴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難道部(笨)長(蛋)終於打算擴充一下你那可憐的腦容量了嗎?”

“……我偶爾也是會想要學習的。”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吐槽括號裏的字,阿魯巴以有些僵硬的語氣回答了,手指下意識地摩挲著書的封皮。

羅斯臉上出現了懷疑的表情,不經意的把視線轉向扣在桌面上的書——從厚度來看大概只看了幾頁的樣子?封面上的《XXX初級理論》也無法透露過多的信息。

羅斯再一次把視線轉回阿魯巴的臉上,卻意外的對上了阿魯巴急忙收回的眼神。羅斯玩味地挑了挑眉,卻不發一言地盯著阿魯巴躲閃的雙眼。

“那個……你來找我是有什麽事嗎?……是社團的事?”無法忍受令人坐立不安的沉默,阿魯巴率先開了口,扔出了一開始提出的問題。

“哈?部長你在開玩笑嗎?難道咱們社團有過什麼正經事嗎?”

“……那是有什麽事?”對羅斯的嘲諷避而不答,阿魯巴把臉轉向另一邊,再一次提出了這個問題。

就像在逃避什麼一樣。羅斯想,最近也是,明明是對門的班級,這一個禮拜卻幾乎沒有碰面;而原本每天都會去的社團活動室也沒有遇見過。

這種被刻意迴避的感覺讓羅斯不悅而煩躁。

之後從他同班同學口中打聽到他最近每天中午都會到圖書舘來。計劃好了要打折他幾根肋骨之後,羅斯來到了圖書舘,終於在某個角落裏發現了心不在焉的阿魯巴。

現在也依然是一副刻意冷淡的樣子,躲避著羅斯的煩躁。

原本壓抑的煩躁感又浮了出來。羅斯明顯的皺了皺眉,選擇直接問他。

“你最近怎麽在躲我?”

“不……沒有,是你的錯覺吧。”脫口而出

“那解釋一下你現在在圖書舘的原因?”

“……偶爾想來看看書而已。”

“結果每天都來才看了這麽點?”

“!”一時語塞,阿魯巴沒有回答,低下頭,繼續用手指摩梭著書的封皮。

心臟苦澀的跳動著。

“你想要我怎麽做……?”

許久,細微的聲音傳入了羅斯的耳內。羅斯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什麼?”

阿魯巴再次沉默。腦中迴響起前些天被自己拒絕的學妹的話。“那是因為……羅斯學長嗎?”

腦海中亂成一團。心裡一個聲音說不可能,另一個聲音卻說沒錯就是這樣的。

直到他撞見了有人向羅斯表白,

胸中湧上無名的情緒,衝走了一直否認的聲音,只剩下了無奈的聲音,“看吧,我就說是這樣的。”

然而又能怎樣呢。我能怎樣呢?

……至少,維持原狀的話,還可以做朋友吧。

“羅斯。”阿魯巴驟然抬起頭,帶著羅斯讀不懂的決心。

……但是,真的會不甘心的吧?

“羅斯。”阿魯巴再次出聲呼喚。

“怎麽了部長……?”眼前一暗,一隻微微出汗的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然後是椅子的聲音,還有突然靠近的呼吸。在羅斯瞭解到現狀之前,微微顫抖的那個人的唇貼了上來。

簡單的接觸,心跳聲卻逐漸響亮。圖書舘是不是沒來開製冷?室內的溫度好像太高了。羅斯心裡閃過無關的想法;實在是有點熱。

阿魯巴向後退開了,滿面通紅。從羅斯雙眼上滑下來的手再一次捂住了他的嘴。

“先別說話。”深吸一口氣,嘴裡有點干。“……我喜歡你。”

“……就這些?”羅斯撇了撇嘴。

“誒?!”

“就這樣告白嗎?也太沒誠意了。”撇了一臉迷茫阿魯巴一眼,羅斯好心地提醒,“還有一句話呢?”

“……請和我交往?”

“疑問句?誒真可惜啊本來我還打算……”

“請和我交往!!!”

椅子倒地的聲音。

“……”

整個圖書舘的視線都集中在了一個人的身上。

……………………

“看吧部長!都是因為你我也被哄出來了。”

“……”

“……?部長?”

“……”

“阿魯巴?”

“羅斯……”阿魯巴停下了腳步。

“?怎麽了?”

手被拉住了。

“我喜歡你。”

“……”羅斯的臉有點紅。

“我喜歡你!”

“……”羅斯別開了臉。

“羅斯,我喜歡你。”

“我知道……重複個不停的,部長是複讀機嗎?”

羅斯把視線投向遠方,抬起另一只手扇了扇風。

太陽好熱啊。

“所以呢?”

“……可以和我交往嗎?”阿魯巴緊緊抓住了他的手,熱烈的視線注視著他。

“切……”羅斯撇了撇嘴,扭過頭。“……答應你吧。”

“真的?!”

“恩。”

“真的嗎?!”

“……再問一句就不是了。你是複讀機嗎?”

羅斯覺得自己被阿魯巴抓著的那只手有點出汗。

一定是因為太陽太熱了。

FIN











每次擼完文都覺得自己其實根本不會說人話【。

我也是會寫HE的人啦!【x

關鍵字是昨天的……

後天0模攢人品。

希望食用愉快!

以上

评论(4)
热度(29)

© 随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