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恩

神隠し

【阿鲁罗斯】打结的平行线(下)

头上传来的温暖触感让他畏惧。

于是他下意识的躲开了。

暴走的魔力逐渐安稳下来。

“咳咳咳……”

那个不怕死的伸手碰自己人被摔在地上。

……真是,看见他就觉得火大。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等自己从懊悔中回过神来抬起头的时候,发现那个人竟然还在盯着自己,一脸不知为何的兴奋。

不怕死吗?

“就算犯人先生是变态,也请不要用这种粘糊糊的眼神看着我。还是说你是抖M吗?刚才很爽?”

“喂!”

“?”那个人向他伸出了手。

“我叫阿鲁巴。”笑的像在发光似的他说,“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

“……”在一阵让阿鲁巴尴尬的几乎要收回手的沉默后,对面终于传来了声音,

“我叫克莱尔西昂,犯人先生。”声音里带着笑意,然后他抓住了阿鲁巴的手狠狠一拧。伴随着阿鲁巴凄厉的惨叫声同时响起的“请多指教了。”的声音也无法听清。

“这是正常打招呼的方式吗!!请用更正常一点的方式好嘛!”

“诶?我还以为这种方式对抖M比较适用?”

“不是抖M啊!!很正常的啊!!”

“啊,原来是正常的变态。”

“不,要说的话变态这个词本来就不能用正常来形容吧?还有我是正常人!不是变态的啊啊啊啊……”虽然自己都有在怀疑对着这个家伙有点动心的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点问题,但姑且还是反驳了。

那以后西昂好像默许了自己留在这里,实验也让自己做,不过每次都要在旁边盯着自己,理由是“我可是怕伟大的魔导师大人把我的房子给炸塌了。”

……虽说是之后,但也不过两三天。而且鉴于每次做实验他都在盯着,让自己很难专心,到现在也没什么进展。

……还有就是一个奇特的现象。

这个世界不会天黑。

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了之后,就算迟钝如阿鲁巴也感觉到这不是自己所生活的世界。西昂身上强大的魔力和他所报上的名字让自己怀疑这是过去的世界。如果不是猜错的话,他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西昂〕了……不过传说中的勇者竟然是性格这么差的家伙吗?给我向崇拜你的人道歉啊!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

在传说中一直与他一同讨伐魔王的应该还有一个叫做〔克莱尔〕的人才对,但在这里却一直没有看到。

……

算了。

阿鲁巴挠了挠头,果然自己还是不适合去思考这种事情,脑子已经一团乱了。

望着不会落下的太阳叹了一口气,阿鲁巴转身回屋,决定继续进行实验。

———————————————————————————

西昂看着那个埋头实验的人,烦躁的将视线四处游移着。

不知道为什么头脑一热就让这个人留下来了。

脑海中闪过那只伸向自己头发的手。

不过即使这样,自己也不能留太久。今天一定要出发了,不然会被那个家伙派来的人找到的。

必须再问一次那个人的打算。

这么想着,他开了口,“阿鲁巴。”

专心于实验的身影一抖,手中的魔力不受控制的膨胀起来……

嘭!

一个小小的爆炸。

眉毛抽动了两下,西昂磨着牙走过去,一把把倒在地上灰头土脸的那个人提溜起来。

“你是傻吗?这都能失败?伟大的魔导师?”

而对方只是愣愣的看着他。

眉毛一挑,“傻了?”

“……第一次……”

“什么?”

“你第一次叫我名字诶?!!!!”阿鲁巴突然站起来。西昂吓得向后一躲,却不小心撞到桌子仰面摔在了地上。正想着糟糕,对方却直接压了上来。

靠……给老子记着……

内心狠狠骂了一句,西昂准备叫那家伙下去,抬起头,却正对上一双闪亮的眼睛。

“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下意识的觉得现在这个状态有点糟糕,也不知道那家伙抽什么疯,竟然敢直接压到自己身上。

而他眼睛如同做实验时的狂热让他感到危险。

本能行动了。

“咦嗷嗷嗷嗷嗷好疼!!!!!”

直接一拳打向对方的肋骨,慌忙起身的西昂无法发现自己脸上的红晕。

“你干嘛啊!!为什么打我啊!”

“这不是突然扑向我的变态该说的话。再说,我揍你需要理由吗?”西昂笑着,眉头抽动着井字。

———————————————————————————

恶魔的微笑,这家伙一定是恶魔!

这样想着的阿鲁巴揉着依然疼痛的肋骨,脑海中却飘过不相干的事。

……这家伙的睫毛还真长啊。

———————————————————————————

事情的发展总是令人始料未及的迅速。

下午西昂回来后说要马上重新开始旅行了,没功夫再照顾他。

“你如果非要留在这里倒也没关系,不过我可不保证你能活着。”西昂扯起嘴角笑了笑,顿了一下,“希望我下次见到的还是完整的房子。”

然后就这样突然的走掉了。

阿鲁巴当然没有挽留他。

他根本就没有挽留的理由。

拯救世界的勇者要踏上拯救世界的旅途。

自己又能做什么?

……什么都做不到。

他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痛恨自己的无力。

他希望有一点时间,但故事只会不顾他的意愿,继续下去。

当晚,他在树下哀叹初恋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穿着背心,黑的过分的家伙。

那个人一脸有趣的说他来自自己之后的未来。

为拯救世界而来。

然后不顾他意愿地塞给他西昂的过去。

———————————————————————————

当有人突然靠近的时候,西昂下意识把出剑挥了过去。

却在中途硬生生停下。

“阿鲁巴……?”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那个人能追到这来。正想询问,那个人的下一句话却把他震在原地。

“西昂……”那个人一脸悲伤的看着自己。

别这样看我。

别这样看我别这样看我别这样看我。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他知道了。一句话,西昂就知道,他全知道了。

于是他扭头就跑。

拼命地跑。

像是要逃离自己的过去一样。

但还是被那个人追上了。

向那次一样被摁在地上。

不不不不别看我别看我别看我别看我……

他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很糟糕。

有咸的东西流下来,是他哭了吗?

……还是我的呢?

头被那个人抱在了怀里,温暖的让人窒息。

“我成功了,西昂”阿鲁巴哽咽着,“我可以回去了。”

“我是来道别的……我必须回去。”泪水沾湿了话语,“我必须回去拯救世界。”

“那是你拼命守护的世界……如果我不去的话,世界就完了。”

“……我必须回去。”像是为了说服自己一样,阿鲁巴重复着。

“你会拯救这个世界的,西昂。但是不要牺牲自己,答应我好吗?”

“我必须回去……继续守护被你拯救的这个世界”

沉默着,他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

就像这是他的选择一样,自己也有自己的选择。

所以西昂捧起他的脸,注视着那个人被泪水洗的闪亮的眼睛,

“让我稍微,依靠一下吧”

———————————————————————————

阿鲁巴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把自己关在实验室两天后,带出了成功控制魔力的好消息。

成为了继勇者后又一伟人。

———————————————————————————

“你是谁……”在时空裂缝里,西昂正要封印魔王。

“啊啊,别在意,我只是路过……顺便告诉你一个消息”

“阿鲁巴君……已经成功了”

“那么,你呢?”

———————————————————————————

阿鲁巴打开史书。

熟练的翻到最后一页。

【然后勇者克莱尔西昂牺牲了自己,杀死了魔王。】













啊啊啊啊终于完了。

有种烂尾的感觉【x

写这个脑洞的原因是私心觉得没有遇到西昂的阿鲁巴是不完整的。总觉得在看到和平世界的阿鲁巴缺少一些东西。

然后就有了这个。

因为到底是平行线,最终也肯定会分开

名为西昂的线在打结的地方就断掉了,名为阿鲁巴的线还会继续延长

只不过永远不会再和其他线相交。

越写越长最后只能强制结尾【什么鬼

……总觉得心好累……

牙疼不说头也开始疼了

高三狗明天开始要好好学习了。【←第一百零一遍

能看到这里,万分感谢。

ps.我真的不是故意想虐只是不会写甜……

评论(3)
热度(15)

© 随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