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恩

神隠し

段子

“羅斯……”

“啊對了勇者桑是不是喜歡吃那個?那邊有賣的我們過去吧……”

“羅斯……”

“哇還有草莓冰淇淋!!水果聖代!要買給我吃……”

“羅斯。”

“……”

“羅斯。……他死了。”

“……”

“沒關係,難受就抱著我吧……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阿魯巴……?”

“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真的?”

“恩。”

“那……”手伸向背後,“永遠陪著我吧。”










XXXX年,傳說的勇者克萊爾西昂用自己封印了勇者阿魯巴,詳細情況不明。














——————————————————————————————————


大概是克萊爾意外出事了。西碳沒來的及救。之後精神稍微不太對。這樣的背景。

不知道該打什麼tag……所以姑且打了阿魯羅斯和克莱西昂。【你

夢裡跳出來的一幕。其實本來阿魯巴直接死了但是想了想還是封印比較好……?比較符合【永遠】的感覺。

以上全是胡言亂語【。高三狗诈个尸。

感謝食用。


评论(2)
热度(12)

© 随恩 | Powered by LOFTER